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戰擦出愛火?尹馨鄭人碩磨蹭調情

尹馨擁有火辣D奶身材,演技備受認證,但情路向來坎坷。(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尹馨外型亮麗,擁有火辣的D奶身材,演技更獲金鐘及金馬的肯定,但在感情路上卻不順遂,不久前才和大她12歲的文創大叔Edison分手,最近便與一同合作的男演員鄭人碩打得火熱,兩人在新劇《川流之島》中,上演激情床戰後擦出火花,日前更被目擊私下偷偷約會,公開調情。

尹馨和鄭人碩因合作新戲《川流之島》結下交情,兩人在劇中還有激情床戲。(中視提供)

《壹週刊》報導,其實早懷疑鄭人碩有正牌女友的尹馨,無懼可能淪為小三,仍大膽在危險邊緣游走。日前她被目擊現身西門町,穿著無袖緊身上衣,展現姣好身材,並與鄭人碩相約在一家港式茶餐廳,用餐完畢後兩人還一起看電影,結束後再到露天酒吧續攤,兩人互動曖昧,男方不時貼近她的臉龐,在耳邊磨蹭、講悄悄話,逗得她笑得花枝亂顫,直到深夜11點半兩人才結束這回合,儘管離去時男方依依不捨趁機攙扶她的手,但最終仍只送她回家,並未越線。

尹馨(右)日前被目擊與鄭人碩(左)私下偷約會,兩人互動曖昧。(組合圖,資料照)

對於鄭人碩是否在追求尹馨?他的經紀人阿山表示:「兩人只是一起演過戲,當天約看電影而已,目前鄭人碩單身,跟前女友王靖婷仍是朋友。」尹馨的經紀人潘瑋翎則說:「她和鄭人碩只是合作完《川》劇交情不錯,但沒有交往。」

尹馨與鄭人碩約會全程被週刊直擊。(翻攝自《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