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雅蘭結婚壓力過大 胃潰瘍導致一餐兩個便當

曾雅蘭上節目坦言之前因壓力過大,導致身體狀況很差。(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侯昌明妻子曾雅蘭日前上東森《醫師好辣》,節目上透露剛結婚時壓力很大,發現自己飲食很不正常,胃部忽餓忽脹讓她非常困擾,更曾一餐吃兩個便當讓她整個人爆肥,檢查後發現是胃潰瘍。除此之外,之前還因精神不好,狂灌咖啡提神,喝玩不到1小時,開始全身發抖,心悸非常嚴重,更患有咖啡中毒,那陣子讓她回想起來真是個夢魘。

辣媽曾雅蘭因胃潰瘍而爆飲暴食,曾一餐塞下兩個便當。(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坦言說到曾因生活壓力過大,除了發現睡不好外,更感到胃脹氣,當時以為只是吃太多所造成,所以只單單吃個胃腸藥了事,之後發覺自己剛吃飽沒多久又開始餓起來,那陣子更從半個便當吃到2個便當,暴飲暴食後整個人腫一圈,後來老公侯昌明發覺不對勁,請她去醫院檢查,才發現為胃破了好多個洞,更得到了「胃潰瘍」。

之前曾雅蘭也因精神不濟,狂灌咖啡提神,1天可以喝到近2公升的黑咖啡,驚人的咖啡量導致她整個人全身發抖,心悸非常嚴重,最後判斷後是咖啡中毒,醫生也提醒她說,適當的喝咖啡有助於預防癌症,但過量會引起骨質疏鬆或胃潰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