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宋仲基自認有資格當「國民老公」 測謊結果卻...

宋仲基以《太陽的後裔》紅遍亞洲。(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讓宋仲基成為亞洲最夯男星,他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已於5月7日在泰國曼谷揭開序幕,從泰國的節目編排也可以預見未來台灣的粉絲有什麼福利。

宋仲基以白馬王子造型登場,他與女粉絲互動,重演他在《太陽的後裔》第一集搶走宋慧喬手機的情節,不知是否疏於練習,宋仲基撲向粉絲,讓台下瘋狂尖叫。另外他也替粉絲穿鞋、綁頭髮,讓台下其他人超級羨慕。

在問答環節時,宋仲基回答問題還搭配測謊機。問他覺得自己是否有資格叫做「國民老公」?他回答:「是。」結果被測謊機電擊。問他覺得自己最大的魅力是笑容嗎?他回答:「是。」結果測謊機又電了他。宋仲基即使怕到臉都擠在一起,電完又站起來甩手指,還是坐下繼續回答,讓台下粉絲覺得他超可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泰國曼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