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將《跑男》酬勞全捐出 中國網友卻不滿說...

宋仲基將自己上月拍攝《奔跑吧兄弟》所獲得的酬勞全數捐出行善。(翻攝自Blossom娛樂)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花美男宋仲基先前因演出《太陽的後裔》裡帥氣又溫柔的軍官「劉時鎮」,讓他才剛退伍,人氣比入伍前還更加火爆,因此各種邀約不斷,中國方面更是各種搶著想邀宋仲基來為產品代言,以及邀他上節目。目前,宋仲基除了確定會在中國展開巡迴粉絲見面會之外,也已經陸續排定要上數個中國節目宣傳,先前他已經錄完《奔跑吧兄弟》,被網友痛批沒先上當初捧紅他的韓版《Running Man》就馬上在中國搶錢,經紀公司隨後馬上跳出來澄清是早已答應要上該節目才會這樣,宋仲基本人也被爆已將錄製《奔跑吧兄弟》的酬勞全數捐出,引發熱議。

宋仲基拍完《太陽的後裔》翻紅後,各種邀約不斷。(翻攝自Naver)

據《體育朝鮮》報導,今天(10日)有節目相關人士透露,宋仲基把上月20日參加《奔跑吧兄弟》所得到的酬勞,全數捐了出去,令人感到相當溫馨。當時,宋仲基參演該節目被拍攝到的畫面就已經引發熱烈討論,登上了微博實時搜索的前幾名,現在這種善舉傳出後,不少網友都對宋仲基的好心腸感到相當佩服,因為他先前本來就常低調行善,也把自己首爾見面會的收益全部捐了出去;只是仍有少數中國網友對此感到不滿,痛批:「中國是隨便讓你來撈錢的地方嗎」、「說清楚把錢捐給誰啊? 拿從中國賺的錢捐回你國家嗎?

宋仲基上月拍攝《奔跑吧兄弟》時,曾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將酬勞全數捐出後,仍被少數網友酸撈錢不手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