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生日 劉德華再創新歌愛永遠存在

劉德華推出新單曲,也是代言飲品主題曲。(KKBOX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華仔」劉德華填詞作品超過150首,最近又親自為新歌《愛永遠存在》填詞,今天剛好是他女兒4歲生日,華仔新歌也在今天上架,讓所有粉絲一起感受他的雙重喜悅。

新歌歌詞寫到:「相信真愛,一切自然就會來,有信念支撐我沉迷在愛……」,華仔希望大家都可以相信愛的存在,充分表現出他的溫暖性格,粉絲今天可以在KKBOX聽華仔新歌《愛永遠存在》。

華仔親自填詞過的作品超過150首,像是家喻戶曉的《如果你是我的傳說》,是他在1990年發表的第一支填詞創作歌曲,陸續還有《來生緣》、《冰雨》、《你是我的女人》、《愛你一萬年》、《男人哭吧不是罪》與《我是一隻牛》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近年來,劉德華較少推出專輯,轉之以電影主題曲及廣告主題曲居多。而新發行的單曲《愛永遠存在》是華仔在香港代言的台灣飲品品牌的廣告主題曲,雙方合作至今已16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