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背深V開到美尻上緣 李易甜曝六月美照放閃

六月(左)和老公李易(右),婚姻生活超甜蜜。(翻攝自李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六月和老公李易婚姻生活超甜蜜,有了兒子Star後,又懷上第二胎,將近7個月身孕的六月,體態依舊完美,讓老公李易今天忍不住「出賣」六月的裸背照來炫耀,不科學的身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懷孕將近7個月的六月,身材依舊纖細。(翻攝自李易臉書) 

李易今天在臉書特地感謝老婆為家庭的付出,表示對他來說每天都是母親節,還不忘「出賣」六月的美背照炫耀愛妻,只見懷孕將近7個月的六月,身材依舊纖細,穿著白色連身短裙,後背深V直開到臀部上緣,隱約可見身上刺青,大秀性感美背線條,讓李易忍不住嘴甜說道:「但看這照片,應該是情人節快樂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