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泰國放送福利 三句不離李光洙

宋仲基昨在泰國舉辦記者會,大讚好友李光洙超浪漫。(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宋仲基日前因夯劇《太陽的後裔》爆紅,靠劇中深情「劉時鎮」一角,一舉晉升新一代男神。昨晚他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與泰妃們相見,見面會上宋仲基依舊大方放送粉絲福利,不僅重現劇中拋手機、綁鞋帶等浪漫橋段,還獻上愛的抱抱外,親密接觸惹來台下尖叫聲不斷!

宋仲基昨晚帥氣現身泰國,與台下粉絲互動玩抱抱。(翻攝自網路)宋仲基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前,先行舉辦記者會與泰國媒體見面,他透露所有演出角色中,《太》劇中的「劉時鎮」跟他最像。「我剛拍完」《太陽的後裔》,他在工作上很努力這點跟我很像,不過他真的很浪漫,這點我完全比不上。」同時他在記者會上,也大讚好友「亞洲王子」李光洙長得又高人又浪漫,「如果要說浪漫,李光洙是我的朋友當中很浪漫的人」,他也笑稱如果可以改變的話,希望能像李光洙一樣高,即使出國也三句不離好友,看得出兩人好交情。

《太陽的後裔》將在下月在東森戲劇台播出,原聲帶已在台發行,至於台粉們期待已久的宋仲基台灣粉絲見面會,將在6月2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主辦單位太陽娛樂將在近期公布售票資訊。

宋仲基昨晚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放送粉絲福利。(翻攝自微博宋仲基粉絲會)宋仲基在泰國粉絲見面會上大方賣萌,電翻台下粉絲。(翻攝自微博宋仲基粉絲會)宋仲基日前邀哥兒們李光洙客串夯劇《太陽的後裔》。(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