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會大!李妍憬PO辣照 拚命喊要減肥

李妍憬PO美照卻又嚷嚷要減肥。(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誰會PO出肥腫又醜照片?一般人都不會做這檔事,更何況是永遠都想呈現最美一面的藝人,不過凌晨就發生女藝人想減肥,卻PO出以往辣照,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

藝人李妍憬凌晨PO出一張席地而坐照片,照片是她婀娜多姿自拍照,細長美腿配上黑色蕾絲洋裝,身材好的沒話說,哪知李妍憬卻說:「當時的辣妹,現在已成小胖妹,好吧!給我兩個月再瘦回來好了。」

李妍憬嚷嚷要減肥,網友納悶「沒有吧!身材很好哦」、「我也想知道胖哪了」。(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不少網友似乎不明白李妍憬留言意思,頻問「沒有吧!身材很好哦」、「我也想知道胖哪了」、「減肥不必了,你已經很苗條」,逼得李妍憬無奈回應「這張是去年瘦的時候」、「去年的照片啦」。

這真是誤會大了,原來李妍憬現在是小胖妹,因而想努力瘦身,她卻PO出去年苗條美照。試想:「女星一定是愛美的,誰會PO出肥腫又醜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