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年後再合體 大小S在台主持價翻16倍

時隔8年,大S(左)、小S將再合體主持新節目,倍受矚目。(中天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姊妹檔「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自1994年出道,許多粉絲從小看著他們由少女晉升為人母,現在貴為星媽的兩人,從去年傳出將合體主持新節目,終於有了新進展,兩人8年沒搭檔,今年底將第5度合體主持,以說唱綜藝節目重返電視螢幕,而兩人的價碼也隨時間翻漲了16倍之多。

大小S繼2007年搭檔主持《大小愛吃》後,今年底有望再合體主持新節目。(資料照,記者黃柏榮攝)《蘋果日報》報導,大小S自1996年起以合拍默契加上無厘頭的主持風格,攜手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娛樂百分百》、《週末三寶FUN》、《大小愛吃》等4個節目。姊妹倆今年底將再度合體,而兩人的主持價碼從《娛百》時期的1集4萬元將翻漲16倍,據悉,新節目的主持費約66萬元,1集製作費則高達200萬元。

大小S於2005年曾一同主持《娛樂百分百》。(八大提供)原先大小S合體計劃去年就要執行,但因大S意外懷孕才延期至今年底,且大S為專心照顧女兒,推掉不少中國高價聘請姊妹倆的邀約。據了解,兩人的新節目將邀請S幫成員阿雅、范曉萱、吳佩慈以及好友張惠妹、蔡康永等人上節目說說唱唱。

而對於新節目將於年底登場,小S透過經紀人王薇絜表示,「確實有和姊姊一起主持的邀約,但還是要看大S生產後的狀況。」大S則語帶保留回應,「會在家顧孩子,等孩子大一點才考慮復出,我是個不放心的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