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徐若瑄反擊「最討厭這種後母」

徐若瑄去年8月產下兒子李V寶,卻遭網友暗酸「最討厭看到妳們這種後母、整天只發自己親生的孩子」。(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徐若瑄3年前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去年8月產下兒子李V寶,近期卻遭網友暗酸「最討厭看到妳們這種後母、整天只發自己親生的孩子」,她並沒有動怒,反而對網友曉以大義。

今天是母親節,徐若瑄有子萬事足,她和老公與前妻生的2個女兒相處融洽,針對網友「最討厭看到妳們這種後母」說法,凌晨她透過臉書有感而發說:「女兒已經不小了,在青春期的孩子有自己的同學也到了會注重自己的形象和隱私階段,而她們的母親也在我們的生活中一起愛她們。因此,每要發有關女兒的照片,可知每一張我都是需要詢問過女兒的同意才會發,這是我該做的基本尊重。」

徐若瑄透過臉書述說與老公和前妻所生女兒的互動方式。(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認為:「每一位母親都不容易,很多事也不一定是我們看到的表象而已,若不夠了解,請不要任意批判別人的人生,更何況,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