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奶捧成D奶 女星收到伴遊簡訊

林可彤經常在臉書分享健身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模特兒出身的林可彤,不時在臉書分享健身運動,展線健美的好身材,日前更為雜誌拍攝半裸照大秀川字腹肌,不過6日她在臉書自爆因為雜誌推出後,竟不斷收到澳門伴遊3天30萬的訊息!

林可彤日前為FHM Taiwan雜誌拍攝半裸照,6日在臉書透露因雜誌上架以後,不只去餐廳吃飯會有粉絲要幫忙結帳外,就連在餐廳喝茶時也會有粉絲要請她喝酒,人氣飆漲,讓她超開心,不過也自爆:「粉絲團裡一直傳來澳門伴遊三天30萬的訊息。」讓她驚訝不已,最後更打趣的說:「告訴姐姐你們不是因為我太性感了!才愛我!」並放上數張雜誌性感照,照片中林可彤半裸性感的用雙手捧著小而巧的32B奶,撩人的面對鏡頭,讓粉絲看得直呼:「太誘惑啦!」不過也有粉絲驚訝問:「不科學啊!哪有那麼大」、「詐欺哦!」

林可彤在臉書自爆有不少網友私密她,澳門伴遊3天30萬的訊息。(翻攝自臉書)

林可彤性感展現32B奶,被網友劈太大「不科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