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微風之夜 孫芸芸來者不拒

孫芸芸在Dazzling櫃位受到廣大粉絲包圍,她也親切地與男粉絲拍照。(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微風之夜今晚華麗登場,今年以好萊塢為主題,明星們亮麗走紅毯,並於百貨公司近距離與粉絲玩自拍,現場還可見許多以電影元素佈置的品牌,全場恍如一大型拍照趴。

阿聯酋航空於微風之夜展示A380機上貴賓休息室的3D畫作,讓消費者在微風廣場GF與3D畫作、空姐合影。(記者凃盈如攝)

譬如,時尚複合概念店ARTIFACTS,於櫃位門口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電影小道具供賓客拍照,大家玩得不亦樂乎;AVEDA大剌剌地將極具特色的假髮擺在門口,讓嘉賓能夠直接選一頂搭配拍照,享受鎂光燈下的巨星風采。特別的是,今年阿聯酋航空首度參與微風之夜,並為活動主要贊助商之一。為慶祝阿聯酋航空今年5月起,每日安排一班A380客機直飛台北與杜拜,阿聯酋航空特別在微風廣場GF展示A380機上貴賓休息室的3D畫作,讓消費者與畫作和空姐合影,吸引不少賓客前來,讓逛百貨的情境瞬間彷彿在旅行。

AVEDA展示一頂頂獨特假髮,讓賓客自行搭配,於背板拍照,享受鎂光燈下的巨星風采。(記者凃盈如攝)ARTIFACTS於門口設置亮眼的電影主題拍照背板,十分吸睛。(記者凃盈如攝)

微風之夜截至21:00千萬刷手有10位、百萬刷手逾百位,累積消費10,000元可兌換的來店禮Sport b.恐龍造型抱枕,18:00開館10分鐘內即兌換完畢。預估今年至24:00業績,將比去年13.6億元小衰,但仍可達13億元,表現最好的業種為精品。

消費者可於Ed Hardy與美國隊長和Breeze Girls書那娜合影,上傳fb即可獲得Ed Hardy經典老虎面具。(記者凃盈如攝)消費者可於Ed Hardy與美國隊長和Breeze Girls書那娜合影,上傳fb即可獲得Ed Hardy經典老虎面具。(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