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AOA變身救生員 草娥事業線尬雪炫A4腰

草娥(左)放送事業線,雪炫大秀小蠻腰。(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王牌女神團「AOA」時隔11個月推出新輯《Good Luck》,日前經紀公司公開專輯概念形象照,團員們變身海上救生員,穿上紅色泳衣與白色熱褲,大現魔鬼好身材,今南韓入口網站「Naver」在「Starcast」公開拍攝時的漏網鏡頭,身穿紅色泳衣的草娥放送深邃事業線,人氣成員雪炫則秀出傲人的A4腰,炎炎夏日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AOA在新輯造型變身海上救生員。(翻攝自Naver)智珉戴草帽,模樣可愛。(翻攝自Naver)草娥露出深邃的事業線。(翻攝自Naver)

「AOA」曾以《迷你裙》的辦公室「OL」風格、《Like a Cat》的貓女造型,以及《怦然心動》的運動選手風,完美呈現多變的形象並贏得了高人氣,這次新專輯《Good Luck》將推出雙版本,包括健康的海上救援隊形象的「WEEK」,以及展現周末活潑形象的「WEEKEND」,呈現出她們的多樣魅力。此外,「AOA」最新迷你專輯《Good Luck》將於17日在台數位發行。

酉奈(左)穿著比基尼與熱褲,牽著隊友在海邊開心嬉戲。(翻攝自Naver)惠晶享受海邊陽光與拍攝。(翻攝自Naver)珉娥在拍攝現場與狗狗玩了起來。(翻攝自Naver)雪炫變身海上救生員,火辣身材很吸睛。(翻攝自Naver)雪炫擁有傲人的A4腰。(翻攝自Naver)老么澯美擺出撩人姿勢,非常性感。(翻攝自Naver)草娥在「WEEKEND」版造型露出酥胸與小蠻腰。(翻攝自AOA官方臉書)雪炫在「WEEKEND」版的造型散發青春活力。(翻攝自AOA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