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習」3天2夜賺40萬 網紅T妹收怪私訊

T妹擁有好身材,又很敢秀。(翻攝自T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網路紅人「T妹」張楉扉擁有傲人E波,曾因誤PO「露毛」原圖在網路掀起一陣熱議,加上不時在臉書分享大尺度的辣照,臉書擁有28萬粉絲追捧。今天她在臉書秀出一則私訊截圖,對方稱有一名30歲的CEO想找她到澳門「實習」3天2夜,還願意開出20萬以上、40萬以下的高價!

T妹向來大方曬自己性感照。(翻攝自T妹臉書)

T妹在臉書PO出一則對話,對方稱想提供她一個「難得的實習機會」,工作內容是陪一名30歲的「某知名企業董事執行長」到澳門玩3天2夜,並願意支付她20到40萬的酬勞,荒謬的工作邀約讓T妹忍不住噴笑,直呼:「這也需要實習~也太可愛了!

T妹在臉書PO出一則對話,對方稱想提供她一個「難得的實習機會」。(翻攝自T妹臉書)

這名傳訊息的人還強調,如果T妹有疑慮,可以先看客戶的照片,有網友搞笑建議她「趕快跟他要客戶的照片,看是哪個豬哥」,其他網友也看出這份「實習」工作不單純,紛紛提醒她「這是有包裝的陪睡伴遊通告吧」、「要實習什麼啊~哈哈哈」。

25歲網路紅人「T妹」張楉扉擁有傲人E波。(翻攝自T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