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fter School蜜大腿宥真有喜!認愛35歲男星

南韓女團「After School」成員宥真(右)今認愛35歲男星李相侖(左)。(翻攝自hankyung.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fter School」成員宥真UIE擁有8頭身的完美身材,當年大秀黃金比例長腿拍攝知名燒酒廣告,因此被外界封為「蜜大腿女神」。最近積極朝著演員之路發展的她,才剛拍完新戲《結婚契約》,就被爆與演出《第二次20歲》後被稱作「國民女婿」的35歲男星李相侖熱戀中,引發熱議。

宥真當初大秀一雙修長美腿為燒酒品牌擔任代言人拍攝廣告,被外界封為「蜜大腿女神」。(翻攝自Naver)

今天(3日)28歲的宥真被韓媒爆料,自年初在私人聚會與李相侖相識後,2人馬上就陷入熱戀狀態,發展成為情侶關係,後來雙方所屬社在與本人確認之後,也承認目前宥真與李相侖確實正在享受美好的戀愛中,也希望粉絲能給予他們這段美麗的愛情獻上祝福。

宥真(右)與李相侖(左)皆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希望能得到眾人的祝福。(翻攝自Herald POP)

而其實在去年底,宥真就與李相侖有過一面之緣,當時2人皆受邀參加在香港舉辦的「2015 MAMA頒獎典禮」,還手挽手一起走上紅毯,不過其實當下2人並不熟識,是以這次機緣作為2人戀愛的開端,逐漸發展成為戀人關係。網友雖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震驚,不過由於這對相差7歲的演員情侶在外型上看起來相當般配,大家也紛紛為2人送上祝福,還有人搞笑問說:「那光熙該怎麼辦才好」,引發爆笑。

宥真(右)與李相侖(左)在去年底在香港舉辦的「2015 MAMA頒獎典禮」上,就曾手挽手一起走上紅毯,不過當時還沒有開始談戀愛。(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