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傳一驚爆愛上圈外人 秘戀3個月分手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傳一本月5日將度過36歲生日,今提前舉辦生日會,吸引200名粉絲到場,他也撩落去,cue了3名幸運粉絲上台,和他演出親密戲橋段,台下其他民女立馬因忌妒羨慕暴動;他在現場還意外曝光曾在今年初偷偷談戀愛,但戀情僅維持3個月就喊卡,原因竟是不能接受他的工作。

王傳一本月5日將度過36歲生日,今提前舉辦生日會。(記者宋志雄攝)

王傳一生日粉絲會,粉絲福利大方送。(記者宋志雄攝)

王傳一透露,其實他一直以來都抱持不婚主義,一切隨緣,但近年卻突然「開悟」,覺得該是結婚生子的時候了,年初也奮不顧身,投入一段新戀情,和圈外女子交往,但戀情卻維持3個月,王傳一說,對方看到男友拍戲接吻照,內心無法接受,兩人就此走上分手一途,「對方是圈外人,所以不習慣我們演藝圈工作的方式,時間作息都不同,也難怪女生會受不了」。

王傳一秘戀圈外人,3個月喊切。(記者宋志雄攝)

此外,好友洪小鈴今以神祕嘉賓之姿現身,送上生日祝福,因原本就邀她來,但洪小鈴藉故推託,最後卻出現,王傳一才驚覺被整,他雖開心,但仍故作惱羞狀嗆她「被耍了耶」。

王傳一(左)生日粉絲會,洪小鈴(右)到場祝賀。(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