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女人也愛的AV女優Top5! 和女友「假3P」都靠她們!

身材性感外型亮眼的吉澤明步在日本女性中也超受歡迎。(翻攝自吉澤明步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還以為看謎片是男人的專利嗎?還是每次想和女友或老婆欣賞謎片卻總是被拒絕哩?現在想和另一半享受看片高潮的男人有福了!日前日本媒體發布了一個投票結果,票選出日本女性「2016最喜歡的女優」,光是第5名就是連男人們也愛不釋手的吉澤明步,男人就照著名單邀請你們的另一半一起感受謎片的樂趣吧!

吉澤明步冶豔性感的外型,讓不少日本女性很羨慕,快邀請女友一起觀賞她的作品吧!(翻攝自吉澤明步Instagram)

日本女性票選最愛的AV女優第5名,是以超性感的E CUP巨乳縱橫AV界,幾乎沒有男人可以獨自逃過她的海量豐乳!她的性感可是連日本女性都羨慕不已呢~

波多野結衣雖然未在台灣成功推行公益悠遊卡,但熱心公益的態度讓她在日本人氣飆升。(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nstagram)

有著「暗黑林志玲」稱號的波多野結衣,性感火辣的身材讓不少男人看了凍抹條。(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nstagram)

第4名是台灣男人超熟悉的「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雖然她曾經在日本奪下年度最佳AV女優,不過其實她在日本的名氣跟台灣比起來並不高。不過在悠遊卡公司邀請她印製公益悠遊卡後,她的人氣在日本也漸漸升高,除了在日本女性眼中是個面貌身材兼備的性感女優外,做公益也讓她形象加分不少。

第3名則是後來以山口理子進軍AV界,AKB48前成員的中西里菜。中西理菜雖然作品不多,但是可愛的外型和AV風格也讓不少女性看了好想疼愛她呢。

第2名則是有著童顏巨乳的「蒼老師」蒼井空~想必是男人的話,對於這個名字不只超熟悉,還有著不少男兒淚吧~蒼老師除了拍攝AV超受歡迎外,跨足電視劇和大銀幕也有不錯表現,在日本女性心中可是「日本之光」呢!日前她在中國被媒體稱奶奶縮水,蒼老師還超可愛地在推特嬌吼:「我的奶一直都在!」這麼可愛又敬業的蒼老師怎麼能讓人不喜歡呢?跪著看片吧!

「男人的夢想」蒼老師,由於跨足戲劇、電影都有不錯的成績,近年又熱心公益,在日本女性心中有著很高的地位。(翻攝自蒼井空Instagram)

鏘鏘!最受日本女性歡迎的Top1,就是去年才剛獲得「日本成人廣播獎」女優獎的紗倉真菜!有別於其它性感嫵媚留著飄逸長髮的女優,紗倉真菜的蓬鬆可愛的短髮讓不少日本女性覺得超級卡~哇~伊的,而且她私底下可是個超厲害的繪畫高手,可愛風格也擄獲不少女性粉絲的心,看完這些,知道晚上要怎麼勸誘女友一起看片了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紗倉真菜私下擁有超強繪畫天分,畫作也很受女性歡迎。(翻攝自紗倉真菜Instagram)

有著一頭俏麗短髮的紗倉真菜,由於外型可愛,很受日本女性歡迎。(翻攝自紗倉真菜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