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小S竟被嫌 許老三:媽媽的XX好醜!

小S臉色看起來睡眼惺忪。(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育有3個女兒,其中老么許老三的人氣超旺,母女倆的互動也十分逗趣。今天小S在臉書PO文說,自己的睡衣被許老三嫌醜,也讓她暴怒回「至少老娘長得美」,讓網友哭笑不得。

小S被女兒虧睡衣很醜。(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天PO出自己睡眼惺忪的照片,並說自己的睡衣被女兒許老三嫌醜,還擅自拿了另外一件T-shirt給她穿,不過,小S則反問「我不想穿那件,而且我睡衣有很醜嗎」?沒想到,許老三竟然相當肯定的說「有」!這個答案也讓小S暴怒回「至少老娘長得美」。網友也笑回「許老3心想,我是國際美人的小孩,所以我更美」、「孩子說話太直」,還有人問「好奇許老三挑哪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