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六月懷孕禁慾作春夢 抓包李易偷看A片

六月代言飲品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六月今天出席香檬原汁代言記者會,目前懷孕6個半月的她,預產期在七月底到八月初之間,懷孕期間夫妻倆處於禁慾狀態,她笑稱自己都是靠作春夢,老公李易則是靠雙手,還爆料前兩天注意到電話帳單突然變貴,才意外發現老公有用家裡的MOD偷看「愛情動作片」,笑說:「他應該看了不少,我猜他應該長繭了吧!」

六月代言飲品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同時也自爆懷了第二胎後常春夢連連,夢中對象多元化,不但有小鮮肉,還大談「女女戀」,「我醒來後就不記得那女的是誰,只有印象她的胸部很大。」表示每次作的夢都是純純的少女戀情,沒有限制級的內容。不過她也曾夢過自己主持的《二分之一強》節目當中固定班底日藉藝人夢多,但沒好氣的說:「真的很不想夢到他,而且他在夢裡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後來在攝影棚我忍不住唸了他一頓,讓他覺得莫名其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