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警強壓10分鐘 蕭亞軒姑姑怒控執法過當

蕭亞軒姑姑控訴遭警強壓在地10分鐘。(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蕭亞軒姑姑蕭德麗,日前投訴媒體遭警方粗暴對待,怒言「被當恐怖份子」,氣不過還找議員李慶元陳情。蕭亞軒經紀人坦言,對姑姑蕭德麗並不熟悉,由於蕭亞軒出身單親家庭,從小少跟父親相處,對父親的親戚也不熟。

《時報週刊》報導,蕭德麗19日與室友發生爭執,吵到鄰居報警協助,警方到場後在旁勸架,原本在一旁的蕭家大哥可能覺得吵得太兇,作勢給了蕭德麗一巴掌,蕭德麗覺得丟臉氣不過要還擊,卻遭到警方制止,將她的手反扣,直接壓制在地上。

蕭德麗控訴頭被按在地上,「因為我掙扎,左右兩邊的臉都被擦傷,警察用很大的力量壓制我,不讓我動,整個過程大概有10分鐘」蕭德麗忿忿不平控訴,強調當時她也沒拿武器,只是作勢舉起手,卻遭到警方壓制在地,怒言:「警方這樣對待我一位歐巴桑,簡直是執法過當。」談到傷勢,她也表示:「我現在連胸口及肩胛骨的部位,一呼吸就會痛,我懷疑我有內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