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專家失靈 張兆志糗被取消演講因...

張兆志2012年在臉書設立「愛情診斷室」,替在感情裡迷失的男女解惑。(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兆志2012年在臉書設立「愛情診斷室」,替在感情裡迷失的男女解惑,後來更因一句「千萬不要為了一個對不起妳的人,而對不起所有愛妳關心妳的人」,成功救回一位差點為愛輕生的女孩,讓他聲名大噪,不料愛情專家近日踢到鐵板,校園演講糗因「報名人數過少」被取消。

張兆志原訂5月4日在台科大舉辦「名人講座-愛情診斷室」活動。(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原訂5月4日在台科大舉辦「名人講座-愛情診斷室」活動,2個小時的演講只需收取50元報名費用,有繳交學生會會費的同學更可以免費參加,沒想到報名情況冷清,後來因報名人數過少,活動緊急喊卡,這似乎也讓張兆志感到洩氣,4次感嘆的說對不起。

張兆志與小13歲的網路正妹許允樂穩定交往。(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對不起台科大學生會,我會努力變成一個更具號召力還有吸引力的人,這樣你們的活動就不會因為『報名人數過少』而辦不成了。」張兆志對已報名的同學感到十分自責,粉絲則貼心回應他:「台科大的同學可能都比較會處理愛情問題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