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不怕?陳沂「讚美」羅志祥:用錯誤示範教道理

「小豬」羅志祥近日分享減重10公斤的心路歷程。(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近日分享減重10公斤的心路歷程,除了靠戒除澱粉及美食,他為了快速降低體脂肪,勤做有氧運動而不做重訓,但這種做法容易導致復胖,被健身專家轟是誤導民眾,主持人陳沂也忍不住酸諷:「空幹是有氧運動不是重訓嗎?」

主持人陳沂也忍不住酸諷小豬:「空幹是有氧運動不是重訓嗎?」。(翻攝自陳沂臉書)

主持人陳沂先前曾因批評小豬「3拍5抱」的行銷方式有如肉體斂財、賣淫小模,遭小豬經紀公司提告,雙方纏訟至今,但陳沂依舊超有種,繼續嗆聲羅志祥,她轉發健身專家發文,說:「感恩想祥,讚美想祥!總是用完美的錯誤示範教會我們好多大道理。」並還暗指他是「智障的公眾人物」,「最可怕的是他們會影響很多很多粉絲變得跟他們一樣」,呼籲粉絲們不要盲從。

陳沂「讚美」羅志祥,稱他用錯誤示範教大家道理。(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疑似指羅志祥是「智障的公眾人物」。(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