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伊能靜宮縮臉腫 47歲孕婦SOS老公

伊能靜(右)去年嫁給小她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去年梅開二度嫁給小她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以47歲的高齡辛苦懷第二胎,目前已全面停工,在台灣專心待產,迎接女兒的到來,為了記錄懷孕最美的時刻,今自曝出現水腫、宮縮的狀況,令人相當心疼。

伊能靜日前拍攝唯美孕照。(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今凌晨在微博透露日前拍完孕照後,身體感到相當疲累,懷孕邁入後期的她,出現浮腫、抽筋及易喘等症狀,自嘲腿腫成「豬蹄」,這兩天還出現宮縮,讓她不禁大嘆:「真心第一次感覺身體吃力。」

伊能靜以47歲的高齡辛苦懷第二胎。(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錄影短片隔空向秦昊表達思念之意,坦言想快一點見到老公,強調「不是從電視上看到的」,之後更有感而發地回憶起兩人3年來的點滴,她感謝老公對她的包容與照顧,也覺得這3年過得非常不容易,最後大方獻吻向老公道晚安,網友紛紛留言鼓厲她,也希望她能盡快適應懷孕後期的不適。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伊能靜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