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心吃飯聊天 離婚後阿中說有心延續...

張承中說兩人在氣氛融洽下完成reset,接下來有心想延續他們的革命情感。(圖擷取自Selina臉書)張承中說兩人在氣氛融洽下完成reset,接下來有心想延續他們的革命情感。(圖擷取自Selina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elina與張承中正式簽字離婚,阿中在臉書表示,他們開心地聊天、吃飯,完成了法律上的Reset。阿中表示,婚姻起於非常時期,過後兩人選擇做自己,沒辦法變成彼此生活圈的人,他說離婚一切作法照Selina意思,他尊重配合,Reset不是兒戲,接下來有心想延續他們的革命情感。

張承中臉書全文:

帶著感慨與溫暖,我們開心地聊天、吃飯,順便完成了法律上的Reset!

最近少與外界聯絡,因每個人都要問我怎麼了,我把自己關起來了。離婚決定當下,猜測、傳言、八卦,外界似乎比我們兩人還了解我們,一定要製造出勁爆的原因。

我可理解許多人驚訝之餘,都把矛頭指向我,因此前陣子我選擇安靜地承受,讓外界盡情猜測與發洩。不過,外界的瞎猜都非實情,不然我們的關係怎會還不錯?

我的婚姻起於非常時期,那時,我不知不覺地成了娛樂圈及任家的一員。後來,我變回了自己,一個沒有娛樂性的人。我沒有努力經營婚姻,所以,她也待在熟悉的圈子當中,才感到比較舒適自在。

終究,我沒法變成她生活圈子裡的人,她沒法變成我圈子裡的人,我們沒能組成一個真正的家,建立屬於我們共同的圈子,感覺上將來也不會,這就是原因。離婚一切作法依她意思,我尊重配合;離婚沒什麼對錯,只是我們都選擇了做自己。 雖然選擇做自己,但並不影響我們的關係。

九年來,各界用放大鏡看著我,少數人等著大作文章,我也累了。共苦卻沒能同甘有些遺憾,但不管外界怎麼說,Reset也不是兒戲,我們有心想延續我們的革命情感。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