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太性感被解雇 男人搶要她當家教

擺出如此嫵媚姿勢的助教,完全是美麗與性感的化身。(翻攝自《METRO》)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對各位來說,做為一個老師或是助教的首要條件是什麼呢?是豐富的學識,還是端莊的涵養,又或是愛孩子的心呢?日前有一位英國小學的助教潔瑪(Gemma Laird),因為兼職麻豆時拍攝的性感照片被家長發現,而向學校投訴,結果學校對這名助教作出了開除的決議。

有這麼性感的老師根本是超幸福吧,怎麼會被開除了呢?(翻攝自《METRO》)

潔瑪臀部那完美的曲線真是讓人看了凍抹條~(翻攝自《METRO》)

不過潔瑪可不是輕易就會屈服的女人,她認為自己的教學相當認真,學校不該以幾張性感照片就將她解雇,於是她向學校提出抗議,沒想到學校竟然以「老師和員工必須堅守道德標準,建立良好形象」回應,並堅持開除處分,讓潔瑪認為自己備受屈辱,受訪時表示「這讓我覺得好像我是個妓女」。

這麼性感的胴體,不敢相信來自一個學校的助教!(翻攝自《每日郵報》)

潔瑪擁有超性感身材,她被學校解雇的新聞傳出後,不少男人超想要徵她當家教勒~(翻攝自《每日郵報》)

消息傳出後,雖然大部分網友都支持她,卻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她想要當老師就不該分享自己的性感照片,正反評價不一...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絕大多數的男人都留言表示「有興趣到我家進行一對一教學嗎」、「請妳當我孩子的家教」、「有缺男友嗎」之類的,不過讓人心碎的是...潔瑪已經死會啦!

潔瑪除了性感外,也展現出超愛小孩的一面,但卻已經被任職的學校解雇了。(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