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懷孕嗎?何妤玟4月肚顯瘦

39歲的何妤玟,結婚多年,但身材依舊火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的何妤玟懷第二胎,預產期10月初。昨她在臉書PO穿運動內衣曬4月孕肚的照片,卻被網友虧:「肚子到底在哪?」她笑回:「很像吃太飽啊,呵。」

何妤玟懷第二胎容易孕吐還食慾不振,加上嚴重失眠,體重直掉3公斤,166公分的她瘦到只剩51公斤,照片中的她手臂依舊纖細,她笑說:「雖然家人都說我這胎肚子真的不明顯,已經懷孕4個多月的巴豆,露出來卻有點像吃太飽,嗝~雖然我目前1公斤也沒胖,BUT,我貨真價實的是位孕媽咪啦!!」

何妤玟將2女兒小名取叫呱呱,希望她能像大女兒一樣乖,而何妤玟提到老公希望能拚第三胎,但她還沒答應,對於第3胎表示順其自然。

懷孕4個多月的何妤玟,孕肚十分不明顯。(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