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晚餐後猝死街頭 店員:他當天鬱鬰寡歡...

日本諧星前田健傳出今晨死亡的消息。(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反串松浦亞彌而走紅的日本同志諧星前田健,24日晚間用餐完畢後,突然在東京新宿街頭嘔吐並昏迷不醒,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今天(26日)凌晨1點半宣告死亡,得年44歲。前田健24日晚間7點在新宿三丁目一間餐廳吃飯,當時還拍照上傳推特,沒想到在他用餐完並離開餐廳後沒多久就出事。

該間義大利餐廳的店員表示,前田健是熟客,當天去餐廳時,看起來就跟平常一樣,並無異狀。不過,以前前田健總是會與朋友一起前來,但當天他是一個人來,吃得不多,也沒點飲料,差不多6點58分買單,平常他看起來比較健談、愛笑,但那天就覺得鬱鬰寡歡,也沒跟店員多聊,沒想到不久就傳出死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