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真偉大!辣模產後失禁 得包尿布度日

混血辣模克莉絲汀泰根上周順利產下與R&B歌手約翰傳奇的第一個女兒。(翻攝自克莉絲汀泰根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混血辣模克莉絲汀泰根(Christine Teigen),自2013年嫁給R&B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後,夫妻倆就積極「做人」,終於在去年底傳出好消息,也在上周平安產下女兒「Luna」,升格新手爸媽的夫妻倆十分享受有女兒陪伴的每一天,不斷在社交平台上曬女兒照片,徹底成了「炫娃魔人」。不過,經歷辛苦生產過程的克莉絲汀,日前就在推特上透露自己產後出現了失禁的問題,甚至得包尿布來度日,相當不容易。

有女萬事足的克莉絲汀泰根(左)與老公約翰傳奇,現在十分享受當新手爸媽。(合成圖,翻攝自克莉絲汀泰根、約翰傳奇Instagram)

克莉絲汀泰根產後沒幾天,就在推特發文:「沒人告訴我,生產完會變得在家裡也要穿尿布」,道出自己遭遇了女性在產後容易遇上的失禁問題。由於女性生產過程中,胎頭的逐步下降,會對膀胱、尿道產生擠壓與移位,導致周圍韌帶肌肉因擠壓受傷撕裂,讓某些人在生產完後就會出現這種問題。雖然是可以靠做專門訓練骨盆底肌肉收縮的「凱格爾運動」來讓自己完全復原,但這仍是不少女性會遇上的大難題,就連克莉絲汀泰根的好友豐臀金,在產後也曾遇到失禁問題,曾在推特上自嘲:「你們知道我產後至少2個月都得穿尿布嗎?沒人告訴我過!#真性感」,令人不禁讚嘆起母親的偉大。

克莉絲汀泰根產後沒幾天,就在推特上自爆現在在家也要穿尿布。(翻攝自克莉絲汀泰根推特)過去不吝嗇展露好身材的克莉絲汀泰根,萬萬沒想到自己產後會遇上失禁問題,甚至得包尿布度日。(翻攝自運動畫刊)實境秀女星「豐臀金」產後也曾碰上失禁問題。(翻攝自金卡達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