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熱潮不滅!將在韓中兩地開OST演唱會

《太陽的後裔》下檔後熱潮仍不減,預計將在南韓與中國兩地舉辦OST演唱會。(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掀起全亞洲追劇熱潮的夯劇《太陽的後裔》,雖然已經正式完結,就連加碼播出的特別篇都已播畢,將正式告別所有忠實粉絲,不過因為製作方有打算繼續拍攝續集以及電影版等計劃,讓這波熱潮不會這麼輕易消退。而該劇不只捧紅演員宋慧喬、宋仲基、金智媛、晉久等人,連插曲配樂都搶攻各大音樂排行榜,締造出優異好成績,現在他們更打算在南韓與中國兩地,舉辦「太陽的後裔OST演唱會」,除了滿足劇迷的視覺感官之外,也要滿足他們的聽覺。

主辦方「Music & New」今(26日)證實了外傳《太陽的後裔》將於5月份在南韓舉辦OST演唱會的消息,宣布晉久、金智媛與演唱該劇OST的歌手們,都會於5月14日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齊聚開唱,為劇迷獻上視聽盛宴。此外,他們也透露:「該劇也同時在中國熱播,目前公司正準備推進在中國舉行OST演唱會的企劃案。」

「救援CP」金智媛(左)與晉久(右)被確認會出席南韓的OST演唱會,與粉絲同歡。(翻攝自網路)

由於《太》劇採先拍後播形式製作,為的就是要讓中國能與南韓同步播出,而事實證明這招十分有用,除了觀劇人劇不斷攀升之外,就連該劇的OST音源銷售額都已突破10億元韓幣(約台幣3千萬元),人氣無法擋;不過主辦方也說現在在中國舉辦OST演唱會的計劃,仍在商議階段中,目前還沒有真正確定要舉辦,也還在安排主演群及歌手們的行程,之後若有最新結果,會再另行對外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