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WICE」新歌橫掃冠軍 9人半夜抱著哭

「TWICE」新歌《CHEER UP》一推出就奪下南韓8大音源網站冠軍。(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夯團「TWICE」去年10月推出首張專輯,出道曲《Like OOH-AHH》MV點閱次數飆破5千萬,氣勢勝過許多前輩女團。這次相隔半年再度出輯,主打歌《CHEER UP》MV大玩變裝秀,讓9名團員各自化身9種風格的電影主角,公開僅短短1天點閱數就突破130萬次大關,音源也在凌晨0點公開後,席捲南韓8大音源網站,穩坐TOP 1寶座,對於出道僅半年多的「TWICE」來說,是一大突破。對此團員們表示既開心又興奮,更自爆所有人在深夜感動地抱在一起大哭。

子瑜昨表示高中生活過得愉快充實。(翻攝自news0)

昨「TWICE」率先舉辦SHOWCASE演出,並接受媒體訪問,團員們對於《CHEER UP》成為各大音源網站的冠軍,表示第一時間完全不敢置信。彩瑛表示,「沒想到我們可以奪下冠軍,覺得很神奇又不敢相信。大家開心的抱在一起流淚,明明是大半夜卻感動的大哭。」至於上周才進入成為首爾翰林藝術高中就讀的子瑜,昨也首度回應高中生活,透露「能夠穿上漂亮制服,和多賢、彩瑛一起上學很開心,同學也幫我很多忙」,並表示高中生活過得精采又愉快。

上週才剛成為高一新生的子瑜表示,能夠穿上漂亮制服上學很開心。(翻攝自韓網)「TWICE」團員們自爆新歌《CHEER UP》奪冠,讓所有人深夜抱在一起感動大哭。(翻攝自topsta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