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朴寶劍公開私密事 挑女友最討厭XXX

朴寶劍透露今年最想完成的事情就是和公司員工一起拍攝寫真,並將主題設定為「愛」。(記者宋志雄攝)〔記者陳立妍/專訪〕22歲的南韓花美男朴寶劍,近期憑夯劇《請回答1988》竄紅,晉升新一代人氣小天王,前天下午他首度在台會粉絲,昨離台前特地接受專訪,暢聊私密事,透露今年最想完成的事情就是和公司員工一起拍攝寫真,並將主題設定為「愛」。

因為《請》劇人氣直升的朴寶劍,談到理想型時則表示:「我喜歡心靈可以相通、像朋友一樣相處的人,最不喜歡沒禮貌的女生。」他接下來將和「國民妹妹」金有貞拍古裝劇《雲畫的月光》,笑說雖然對方年紀比他小,但卻是非常會演戲的前輩,讓他既緊張又期待。

笑容燦爛的朴寶劍,被粉絲稱為「會移動的空氣清淨機」。(東森戲劇台提供)先前朴寶劍結束《請》劇拍攝後,被「國民綁架犯」羅PD「綁架」到非洲錄《花漾青春》,他透露因為自己本身就是節目的忠實粉絲,對於能被羅PD綁架直呼「很榮幸」,回憶起當時的旅行,他表示:「菜都很好吃、天氣也不會很熱,俊烈哥開車當導遊、宰洪哥負責料理、庚杓哥則一直把我當弟弟照顧,透過這次旅行大家變得更熟悉,也留下美好的回憶,真的很謝謝劇組。」《花漾青春》系列冰島篇將於暑假前在台首播,非洲篇也已被東森戲劇台購入,預計於下半年在台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