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港姐使哪招 當眾給難看老公更愛

李嘉欣(右)昨天和老公許晉亨相偕出席活動,笑虧兩人一般高。(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最美麗港姐」封號的李嘉欣,自從嫁給富商許晉亨後,婚姻幸福美滿,她也替許家生下寶貝孫子,夫妻倆多年來恩愛如昔,李嘉欣偶爾會當眾虧老公,卻無損夫妻感情,甜蜜指數破表。

李嘉欣有「最美港姐」之稱。(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昨天李嘉欣拉著許晉亨出席一場活動,現場擠進爆滿民眾爭相目睹這對夫妻風采,她還特別穿上一雙高跟鞋,當場和老公一般高,硬是把許晉亨給比了下去。事後李嘉欣還在微博撒嬌笑虧許晉亨:「老公,你好像矮了。」

李嘉欣(右)去年和老公恩愛來台度假。(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這就是李嘉欣和許晉亨的恩愛對話,卻讓夫妻感情更濃密。據香港媒體報導,多年來許晉亨出門上街都十指緊扣李嘉欣,也會主動服務代開車門,風度翩翩,讓李嘉欣對老公無可挑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