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不冀望名校 兒子「學好中文就好」

問到有無為兒子入學進行教導?李嘉欣表示平時有教育小孩子禮貌。(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最美港姐」稱號的李嘉欣,今日以大使身份,出席沙田馬場舉行的《愛彼女皇盃》賽馬盛事,兒子Jayden本想隨行來欣賞馬匹,不過她擔心人多,答應下次另作安排。

據香港媒體報導,談到兒子目前修讀幼稚園,要開始籌備升學,身邊好多朋友提議她以面試十多間學校來多看,但她怕讓兒子混淆,打算集中三、四間心儀的學校即可,李嘉欣說:「現在通常學校挑你,不是你挑學校。」她更指自己與老公分別讀傳統和國際學校成長,沒有偏執下一代接受哪種教學,只著重兒子學好中文就好,也說:「想他學好中文,打好底子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