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雅筑大膽演出 網友跪求向後轉

芳齡25歲的楊雅筑演出不少偶像劇,人氣很旺。(翻攝自楊雅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電視劇《貧窮貴公子》踏入演藝圈的演員楊雅筑,近期在偶像劇《大人情歌》有精湛演出,昨天又靠著一張大膽照片成為焦點。

昨天楊雅筑在臉書放上一張照片,照片是她背對著坐在泳池旁,驚人的是,楊雅筑僅僅穿著黑色小褲褲,上半身裸背。照片一出,引起粉絲驚呼連連,網友的留言也讓人莞爾大笑。

楊雅筑大膽裸背露,讓網友瘋狂跪求正面照。(翻攝自楊雅筑臉書)

有網友大讚楊雅筑「好美的背」,但有更多人跪求「可以正面照嗎」、「美女向後轉」、「求正面、求正面、求正面」,更有網友暗虧她:「前面草叢那邊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