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嚴爵喜迎28歲 小8放閃:生日快樂我的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嚴爵今天過28歲生日,他與「小8」張珮瑩熱戀ING,相差6歲的姐弟戀相當甜蜜,日前嚴爵赴紐約籌備新專輯與演唱會,小8更是愛相隨,並在紐約的電影學院進修,小8稍早在臉書放上在紐約的小短片,不忘放閃祝福男友:「生日快樂我的愛‬。」

嚴爵今天迎接28歲生日。(相信音樂提供)

而嚴爵連續6年舉辦音樂會與粉絲慶生,晚間將在Legacy Taipei舉辦「2010-2015 Our Time with Yen-j 爵式嚴選演唱會」,要與粉絲一起慶生,他在學生時期就和「爵隊」好友,在家中玩音樂,特地把舞台打造成客廳,擺放著沙發、檯燈、留聲機,營造出「家」的溫馨感。

嚴爵(左)大方表示喜歡小8。(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