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又文笑了 初體驗讓他覺得金促咪

古又文(中)第一次有機會坐在觀眾席上看自己的秀,讓他覺得很神奇。(Johan Ku Gold Label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坐在台下』看自己的秀。」古又文迷上虛擬時刻VRMoment,在東京時尚週時大膽採用科幻主題和前衛解構手法舉辦Johan Ku Gold Label秋冬時裝秀的他,和台灣頂尖VR團隊藉由現場12台GoPro組成3D攝影陣列,拍攝虛擬實境Runway 360VR記錄影片,連他本人都樂歪,大讚環景效果驚人而且還能近距離看到自己平常沒機會看到的現場反應,實在金促咪。

刻意在現場設置的VR攝影人台模特兒意外成為「神秘嘉賓」。(Johan Ku Gold Label 提供)

除了古又文可以坐在觀眾席看自己的秀之外,VR團隊還特別把GoPro跟模特兒人台結和在一起,只不過「她」的頭變成鏡頭,而且還大剌剌坐在觀眾席穿著古又文春夏新裝看秀,成為現場另一個Selfie熱門點。

Johan Ku Gold Label 2016秋冬大秀[ The Thing ],與台灣VR團隊『虛擬時刻(VRMoment)』的跨界合作。(Johan Ku Gold Label 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