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x剪毛好帥像宋仲基!隋棠卻氣炸惹?

隋棠(左)和兒子Max。(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隋棠與老公Tony去年結婚,生下寶貝Max,升格人母的她喜歡在臉書大曬一家溫馨照。昨天她在臉書PO出愛兒Max頂著新髮型亮相的照片,引發粉絲熱議。

Tony抱著Max。(翻攝自隋棠臉書)

Max先前留有長長的捲髮,換了短髮造型後,不僅讓隋棠說「媽咪是不同意的!哼」,也讓許多粉絲大呼不習慣,不過,超Q的Max不管留什麼樣的髮型都相當可愛,粉絲也說,「雖然還是帥帥的,但是真的覺得長髮捲捲的超好看超可愛」、「為什麼我覺得帥帥的Max這樣反而更像媽媽了」,還有人說:「MAX是剪宋仲基的頭髮嗎?」引發粉絲熱議。

Max頂著帥氣新髮型亮相。(翻攝自隋棠臉書)

Max之前留有長捲髮型。(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