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倪安東幸福肥 嫌生小孩好累

倪安東今出席頭髮產品發表會,身形看起來明顯圓潤不少。(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倪安東今天出席活動,婚姻幸福的他,年初獨自帶女兒Chloe赴美國探視家人,大吃大喝之下,目前呈現「幸福肥」狀態,笑稱還在甩肉中,他超疼4歲愛女,是否想為小孩添個伴?倪安東表示:「目前不會想再生,覺得好累喔。」

倪安東與前東家華研約滿後,仍在洽談新的公司,他稱生活還過得去,談到目前近況?他則說:「有找朋友幫忙,接洽一些合作。」

平時除了創作音樂、練團,他也多了不少時間陪伴妻女,平常會帶女兒上下學,一家三口也赴日本、泰國旅遊,生活過得充實愜意。

倪安東最近重心都在陪伴妻女上面。(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