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27年未演電視劇 7.5億接拍《甄嬛傳》續集?

《後宮如懿傳》將在8月開拍。(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年未演電視劇的梁朝偉,日前傳出將重新出山,而能打動他的,一定是一齣優秀的劇本,還有大把的鈔票,據傳《後宮如懿傳》就是這個幸運兒。《後宮如懿傳》捧了近台幣7.5億個天價,邀請天王在度回到電視劇的行列。

《後宮甄嬛傳》續集《後宮如懿傳》8月開鏡,製作單位遲遲不肯公開演員名單,只發布女主角由三金影后周迅擔綱。讓人非常的好奇此劇的演員陣容。不過據《時報周刊》報導,江蘇、東方兩家衛視卻敢以1集1,500萬元價格買下該劇版權,另1家視頻網站更誇張,用1集4,500萬元天價購入該劇。

原來讓各家電視台有恃無恐的砸下高價,是因為《如懿傳》製作方宣稱開出7.5億元酬勞,請動27年未演電視劇的梁朝偉重新出山,擔任《如懿傳》男一,不過梁朝偉所屬的經紀公司,卻說︰「梁朝偉一直都有收過不同類型的工作,但目前為止沒有答應參與類似工作。

梁朝偉傳出將演出《後宮如懿傳》。(澤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