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不及看《美隊3》先來限定店朝聖

女星解婕翎今日替限定店開幕站台,看到5米神盾局飛空母艦,直喊太酷了!(三創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下周上映,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野獸國與台北三創園區合作開設全台獨家的「漫威超級英雄限定店」;等不及看電影的漫威粉絲,可先來朝聖!

台北三創園區打造漫威超級英雄限定店,展示鋼鐵人和美國隊長1:1的對戰場景。(三創提供)

限定店不只展出世界唯一、耗時半年,斥資百萬打造的漫威系列電影「5米神盾局飛空母艦」,還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鋼鐵人和美國隊長1:1的對戰場景。此外,同時展示系列收藏公仔和超過500種漫威周邊商品。

女星解婕翎今日替開幕站台,相當喜愛漫威英雄系列電影的她,直喊「太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