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哭哭! 1+3個超級英雄都只到這裡...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台灣將搶先美國上映。(迪士尼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於27日搶先美國在台上映,近日「超級英雄」們至亞洲宣傳,明天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獵鷹」安東尼麥基、「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都將齊聚新加坡造勢,加上先前《狩獵者:凜冬之戰》男主角、「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一個月內就有1+3個超級英雄齊聚獅城,讓台粉羨慕極了。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首部作品,也是至今所有漫威電影的最高潮。復仇者聯盟再度為了保護大眾而戰,緋紅女巫首次以復仇者聯盟一員的身分加入戰局,雖然阻止十字骨取得一項生化武器,但卻造成了大量無辜民眾的傷亡。

聯合國因此向復仇者聯盟提出蘇科維亞協定,出乎意料的是,這次一向循規蹈矩的美國隊長拒絕簽署協定,不願意放棄行動的自主權;而一向我行我素的鋼鐵人卻支持聯合國的提案,願意接受管制。由於兩人對立,片尾有互毆橋段,讓粉絲直稱揪心、心酸。

電影的亮點還有兩個新加入的昆蟲系英雄:蟻人及蜘蛛人,分別支持美國隊長和鋼鐵人。新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原汁原味地呈現漫畫中蜘蛛人的屁孩特性,讓嚴肅的對戰增加了許多幽默笑料。

至於好萊塢大片接連到獅城齊聚宣傳的理由,片商表示,由於新加坡在東南亞居中,一下囊括6國的市場,因此才會愈來愈多的亞洲首映都選擇新加坡。

克里斯漢斯沃本月初也到新加坡宣傳《狩獵者:凜冬之戰》。(UI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