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病了?黃安懸賞50萬求名醫

黃安自從手術後在家靜養,體力也不如從前。(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安上月因心肌梗塞搭乘醫療專機到台灣接受治療,不到10天就悄悄出院,近日在家休養,體力大不如前。今日黃安突然在微博宣布將大手比懸賞獎金,來尋求中西名醫根治「歐式管開放症」,也請求網友幫忙轉發,看來相當急迫,引發關注。

黃安在微博上尋求幫助,並高額尋賞找名醫。(翻攝自微博)

今日黃安在微博宣布懸賞「10萬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50萬),來尋求名醫根治「歐式管開放症」,更詳細貼上疾病症狀,並請網友大力幫他轉發,也舉例日本天后中島美嘉是因為治療此疾病而退出歌壇,希望趕快找到醫生治療,感覺相當急迫,文章中雖沒提到自己有此病症,但願意開出高額應該是為自己尋求名醫。

「歐式管開放症」嚴重會造成聽力減退。(翻攝自微博)

「歐式管開放症」主要會因感冒、過度勞累、鼻咽部放射線治療所致,清楚的聽到每個心跳聲、打噴嚏如轟天巨雷,整天被這些聲音困擾,會造成耳脹感、聽力減退等症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