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燮魔鬼筋肉贏金鐘國 肌肌圖鑑超養眼

蘇志燮在韓劇《Oh My Venus》中大秀精壯好身材。(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韓劇《主君的太陽》裡,以「防空洞歐巴」形象紅遍全亞洲的男星蘇志燮,不只長相帥氣、就連身材也挺拔結實,尤其是與申敏兒演出的《Oh My Venus》中,不時大露好身材,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艷。

蘇志燮的健身身材,被網友做成肌肉圖鑑。(翻攝自Sojisubar 蘇志燮貼吧臉書) 

南韓男性雜誌《Men's Health Korea》,從參加2016健美先生選手中,票選他們最羨慕的好身材,蘇志燮榮登第二名,略勝《Running Man》中瘋狂健身出名的金鐘國一個名次。有網友細心製作短片來介紹蘇志燮被健美先生認證的肌肉圖鑑,一一點出人魚線、子彈肌、馬甲線、鯊魚線等等健身部位,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直呼「這影片讓我心跳加速」、「不好意思我看了1萬次了,哈哈」、「看一下歐巴的肉體振奮一下上班精神」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Sojisubar 蘇志燮貼吧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