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度過震災 穆熙妍為熊本縣集氣

穆熙妍視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為偶像。(翻攝自穆熙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熊本地區發生地震災情慘重,視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為偶像的藝人穆熙妍,呼籲台灣民眾能一起幫助熊本度過難關。

因為熱愛熊本熊,穆熙妍曾為了見偶像,練了一整天的舞,只為了與熊本熊共舞,手長腳長的她與呆萌的部長跳起舞來,被粉絲笑稱有一種莫名的療癒感,連她老公都吃醋說:「好吧!你們才是真愛!」

因為熱愛熊本熊,穆熙妍還曾為了見偶像,練了一整天的舞。(翻攝自穆熙妍臉書)

穆熙妍透露,她是因為熊本熊而知道熊本縣,印象中那是一個自然純樸的地方,沒想到還沒機會去旅行,就發生這個災難,「自從和部長共舞之後,熊本縣的工作人員也一直與我保持聯繫,地震當天我就立刻發訊息關心」,穆熙妍希望大家此時此刻能為熊本縣集氣,「盼美麗的熊本縣早日度過難關,部長也能早日元氣滿滿出現在大家面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