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正宮約見 陳怡蓉遇渣男險成小三

陳怡蓉日前上《一袋女王》自曝感情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的感情世界常受大眾關注,中國女星楊冪和老公劉愷威幾乎每個月都被傳離婚、外遇,近日他們終於忍無可忍決定點名網友喊告,甚至連楊冪的公公劉丹也出面闢謠,呼籲「回應這些留言幾十次了,希望大家不要再問了」,看得出家庭生活深受其擾,而台灣女星陳怡蓉即將成為醫師娘,最近上節目自爆感情事,透露自己遇到渣男,差點成為小三。

據《聯合報》報導,陳怡蓉日前上《一袋女王》,透露自己曾遇到一名天天對她噓寒問暖的男生,對她猛烈追求,2人也試著約會幾次,有一天突然接到自稱該男未婚妻的女子電話,她和對方約出來見面,對方拿出一堆男生偷吃的證據,她才大驚得知該男根本就是劈腿慣犯,氣得馬上斷絕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