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示愛《RM》與長頸鹿 因為新人時...

宋仲基(右三)是《RUNNING MAN》元老成員,後為了專注演戲忍痛請辭。(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當紅炸子「基」宋仲基因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成為各大綜藝節目搶破頭極力邀約的對象,在前天的記者會中,他被南韓媒體問到是否有機會重返《RUNNING MAN》當嘉賓,宋仲基也親自給了肯定的答案,義氣表示:「隨時都可以,《RUNNING MAN》是我絕對不會忘記的節目。」

不忘本的宋仲基在記者會上允諾,只要《RUNNING MAN》邀請,隨時都願意去上節目。(翻攝自Naver)

宋仲基接著透露:「從我還是個一無所有的新人時,《RUNNING MAN》接受了我,不只成員們,我和製作團隊的關係也很好,況且我的朋友光洙也在那裡。」顯見對《RUNNING MAN》有著特別深刻的感情。宋仲基曾於2010年至2011年期間,擔任《RUNNING MAN》固定班底,是節目的元老成員,後來為了專注演戲才忍痛請辭,於2011年5月正式退出節目,但不忘本的他,退伍後第一時間就拉著好友趙寅成、林周煥,驚喜探班《RUNNING MAN》錄影,足見和成員們的好交情。而網友們聽到這個好消息後,也對製作組喊話要他們速速把握機會搶人,對宋仲基「回鍋」力挺老戰友很期待。

此外,《RUNNING MAN》現於每週六晚上9點、週日至週五晚上6點在FOX台播出。

宋仲基非常感謝《RUNNING MAN》在他新人時期,接受了一無所有的他。(翻攝自Naver)

宋仲基(右)去年5月退伍後,隨即拉著好友趙寅成(左)、林周煥(中)驚喜探班《RUNNING MAN》錄影。(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