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立成嚴肅「變臉」 劉容嘉忍不住淚崩

《超強17練習生》已接近白熱化階段。(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天選秀節目《超強17練習生》日前舉行「指定PK淘汰賽」,14組練習生為了爭取赴韓培訓的10張門票,各個使出渾身解數,不過選手們極欲突破卻造成表現失常,更讓評審一度看不下去,甚至被認為「好好先生」的黃立成都變臉痛批「隨便」,現場氣氛尷尬,面對慘遭陶汰的殘酷結果,劉容嘉更忍不住淚崩。

黃立成在節目上因選手表現不佳而「變臉」。(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超強17練習生》競爭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練習生只要表現出色就有機會到南韓知名經紀公司FNC旗下的演藝學院上課,並由當紅女團AOA親自指導,不過到了緊要關頭,評審們也更嚴格把關,但選手表現不如預期,讓黃立成當場說:「表演非常不好,有點隨便」,李玖哲也一改暖男形象,認為表演不擅長的才藝只會自曝其短,更表明:「PK時應該要帶最強的武器,你們卻空手參戰!」練習生表現讓評審們失望。

容嘉不捨選手慘遭殘酷淘汰也隨之掉淚。(擷取自YouTube)

場面數度尷尬,主持人黃子佼和劉容嘉也頻為練習生緩頰,但最後還是逃不過淘汰的命運,面對殘酷的現實,選手不禁淚崩,劉容嘉也在旁心疼掉淚,黃子佼則以自身經歷作為鼓勵說:「人生的旅程依定有高潮迭起,最重要是把失敗當成養分,它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更豐富。我也等了幾年,回去查查我的資料,如果你相信你可以,那就請你堅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