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羋月傳》編劇之爭 小王反擊喊告

《羋月傳》的編劇之爭,從開播爭吵至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古裝大戲《羋月傳》在中國開播後,掀起一波追劇熱潮,去年《羋月傳》開播前夕,《羋月傳》原創編劇蔣勝男在電視劇首播發布會當天,發布的一篇長微博,拉開了該劇原著版權糾紛的序幕。

在這期間各種聲音喧囂直上,相關的人都深陷輿論漩渦,一時間難以分辨孰是孰非。特別是蔣勝男數次將矛頭直指該劇總編劇王小平,讓王小平更是被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成為大眾所關注的焦點。

據《新浪娛樂》報導,昨日,王小平終於打破沉默,首次通過個人微博發表聲明回應此事。她首先感慨在過去的一年時間裡,由於蔣勝男的誹謗污衊和不實之詞,自己深受其害並被攻擊的遍體鱗傷。同時,王小平表示,電視劇《羋月傳》的劇本確實是由她主導,中國電視劇編劇委員會也已做出了比對結論,結果證明她所修改的​​劇本與蔣勝男編寫的最初劇本存在極大變動,而最終電視劇採用的是她的劇本。另外,微博中還提到,王小平已經針對蔣勝男的名譽侵權行為,向北京市東城區法院提起了訴訟,將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身權益。

編劇王小平在自己的微博上為自己辯駁。(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