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沒有對不起蔡詩芸?王陽明坦言5年前劈腿過

王陽明(左)及蔡詩芸(右)去年底在澳洲結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詩芸峰迴路轉,重拾舊愛王陽明,兩人去年底在澳洲雪梨完成婚禮,婚後幸福甜蜜,不過外型帥氣的王陽明總給人花心印象,就連婚後還是被「劈過幾次腿?」、「有沒有讓女生墮胎?」等犀利的問題纏身,讓他相當困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陽明外型帥氣,情史也相當豐富,曾與張儷、蕭亞軒等女星交往過,又加上在2011年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劈腿男,總給人花心深刻印象。近日接受快問快答專訪的王陽明,被民眾質問「婚後有沒有做過對不起蔡詩芸的事」讓他尷尬無奈回應:「我只有在戲裡劈過腿啦!」甚至還被問:「有讓女生拿過孩子嗎?」犀利問題,讓王陽明受不了直接爆氣回:「你是誰啊你,沒有!」最後調侃雖然自己筋骨很軟,但不會劈腿,更強調結婚就是安定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