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天后!蕾哈娜鼓勵同志粉絲公開出櫃

「雨傘天后」蕾哈娜最近私下幫助一名男粉絲公開出櫃,並重新喜歡上自己的善行引發熱烈討論。(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西洋樂壇「雨傘天后」蕾哈娜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單曲《加把勁》已經突破天王麥可傑克森的13首冠軍單曲紀錄,還在在告示牌熱門單曲排行第一名達59周,與樂壇傳奇披頭四合唱團The Beatles的冠軍紀錄持平。然而,除了事業上的成就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小天后大膽的作風了,她不僅常在MV和雜誌中大秀好身材,緋聞更是不間斷,不過這樣的她,其實有顆柔軟的內心,日前她就因在臉書上鼓勵一名同志男粉絲公開出櫃,而徹底改變了對方的人生。

作風大膽撩人的蕾哈娜,雖然看似放蕩不羈,但其實有顆柔軟體貼的內心。(翻攝自君子雜誌)

日前,一名黑人男粉絲,因覺得身旁沒人能理解他,決定在臉書私訊蕾哈娜,透露自己是一名同志的事實,但因為太過害怕,所以遲遲不敢跟家人朋友公開出櫃,令他痛苦不已,沒想到小天后不僅回應了對方的訊息,甚至大方鼓勵他:「寶貝,會害怕是OK的,但是更重要的是你究竟是誰!你其實並沒有選擇,而那並不是一個需要被做出的決定,你就是你自己,即使看起來會很困難,但最棒的部份就是你自己所能感受到的自由與平靜。」還向該名粉絲說,他的家人或許不會理解他,但他幸運地活在這個能接受同志的世代,更不用說是我們四周對同志越來越友善的態度,霸氣放話:「我們會幫你挺住一切噓聲!」

一名同志男粉絲私訊蕾哈娜吐露自己目前所面對的性別認同掙扎,蕾哈娜則鼓勵他勇敢做自己。(翻攝自每日郵報)

該名男粉絲在得到小天后的鼓勵之後,真的放膽向要好的朋友公開「出櫃」,成功後馬上就回來向蕾哈娜回報戰況:「我終於跟我第2親近的朋友出櫃了,我覺得很棒,謝謝妳」,小天后還馬上回問:「對方的反應呢?」,男子則開心表示:「她替我感到開心」,蕾哈娜則回應:「我也很開心」。之後,男子更加有了勇氣繼續向身邊的人公開自己是同志的事實,也回頭感謝促成這一切的蕾哈娜:「真的很謝謝妳讓我能慢慢向大家表示我是同志,一切都要感謝妳,而我也從未覺得如此舒適過」,也認為力挺蕾哈娜是自己做過最棒的決定,希望小天后能永遠不忘記她鼓勵了像他這樣的人。

男粉絲向蕾哈娜回報自己與好友出櫃的進度。(翻攝自每日郵報)男粉絲感謝蕾哈娜讓他有勇氣能大方做自己。(翻攝自每日郵報)

蕾哈娜也又體貼回應:「我怎麼能忘呢?我為你感到驕傲!」並稱自己看到對方能對自己的狀態感到滿意令她十分開心,也謝謝該名粉絲向自己如此坦誠,認為這一切都是他應得的,未來自己也會繼續支持他做自己。看到這名日進斗金、忙碌非常的西洋樂壇天后,能夠放下自己的身分,細細聆聽自己粉絲內心的掙扎與痛苦,並像朋友一樣誠摯地鼓勵他勇敢做自己,讓該名粉絲有勇氣去面對與改變一切,令網友看了相當感動,直呼小天后真是太暖,希望她能繼續將自己的正面影響力帶給所有人。

男粉絲後來又慢慢向周遭的人公開出櫃,對自己的近況感到滿足,向蕾哈娜表達謝意,也希望她能不要忘記自己曾這樣幫助過他人。(翻攝自每日郵報)蕾哈娜對該名粉絲發自內心地感到開心,更表示自己會一直支持對方勇敢做自己下去。(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